close

海水正藍

小彤,你現在過得好嗎?

二十五年前,你連聲告別都沒有就離去了。

我們真的好想你,好想你……

不過我猜你現在住的世界應該很熱鬧,

有五顏六色的小丑魚會繞著你轉,

有活力十足的白海豚老追著你跑,

有沉熟穩重的大海龜聽你說煩惱。

這些都是莉莉告訴我的,牠說你去當海裡的第一名模了,

你一定很驚訝莉莉會講出這個祕密,

可能是因為我手上拿著牠最愛吃的骨頭餅乾

你放心,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,

雖然有很多讀過你故事的人,想知道你的近況,

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回應那些讀者了,

那就是請他們再反覆回味幾次,

因為答案隨「海」深。

 

註:「念我,愛我了」意為「念我二五了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